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購新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購新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每天上下班要走很遠很遠的路,從南門走到北門去,夠辛苦了,每天還接我送我,一天來回要走幾千米,為了減輕疲勞,媽媽決定買一輛電動車。

   正好,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媽媽便帶我到文昌花園去購車,順便看看文昌花園的風景。那裡有許多電動車店,有各式各樣的品牌,有“新日”、有“綠源”、還有“尼康”等,我看得眼花繚亂,最後選定“新日”牌電動車,那電動車有紅、黃、綠、藍、紫、白等顏色,電動車的型號也各種各樣。我們選定了一種像海豚一樣的頭,黃牛一樣的角向上翹,不同的就是少了四條腿多了兩個輪子,即美觀又方便,既經濟又實惠。這種車只要充電不燒油,既環保又安全,一按動開關,車子就飛奔行駛。

   以後有了它,媽媽再也不愁上班會遲到,送我不困難了,這真是媽媽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購新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購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