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買來的新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買來的新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十分喜歡漂亮,十分喜歡追求名牌的人。她買的寶馬車,那就更加可以說是,百里挑一的,美麗無比的上等好貨!

  這一輛車子十分的白,白的都可以和天上落下的白色雪花,一起相提並論。而且還一定會比他一個不分上下的。這樣子的顏色,一看就會讓人喜歡,就是我,第一次看見媽媽用這樣子的車來接我,我一坐上車,我就感覺到我好像是在這個雪白的王宮裡的王子!媽媽叫醒我,我才知道,我在這美麗的“王宮”里想入非非!

  媽媽剛買的車子裡面的裝飾也是十分的美觀:在車子裡面的後視鏡上,掛着一帆風順四個大字的一個香囊,可能這就是媽媽在提醒自己,開車的時候,要注意,千萬要小心,避免發生交通事故。每一張凳子都十分整潔,十分柔軟,坐在車上,像是生活在棉絮里一樣。裡面的音響很好,你放入的每一張CD的歌曲,它都會十分清晰的放出來,讓在車子里的人,感覺到像是飄飄拂拂,飛在美麗的天空上似的。

  媽媽車子的防盜措施十分好,你只要一不小心,用力觸動它,或是去拉他的車門,那可就摻了,車子會一直嘀嘟……嘀嘟……嘀嘟……的直響,一直等到很長時間沒有人去“觸犯”它,它才會停止叫。所以,沒有一個笨小偷,會來打我媽媽車子的壞主意的。

  有好的車子,就一定要好的車手,所以,好的車手也是比必不可少的。我的媽媽就是那個必不可少的好車手!媽媽過小橋的時候,我看見都害怕,可媽媽,十分大膽,方向盤左右轉動,一下子就開過了那小的可怕的小橋。你說,這不是一個開車本領十分厲害的一位女車手嗎,她精通義烏的所有路名。這兩點,就主以使媽媽成為駕駛這輛寶馬車的最好的主人。

  我的媽媽是十分厲害的女車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買來的新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買來的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