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早上,我正在迷迷糊糊地睡覺,突然聽見“起床了、起床了”的叫聲。我起來一看,原來是我發明的鬧鐘鳥啊!我一看它身上的表,七點四十了——我八點上課,三十分鐘才能到學校,現在,要遲到了。我吩咐一聲:“機器人保姆,把我的鞋拿來。”機器人把鞋拿了過來。 

  我昨天晚上因為發明終極賽車才起得這麼晚。我吃過飯,趕快跑到了房外。我的終級賽車在門口。我走到車旁,車鎖的位置有“0、1、2……9” 共十個數字按鈕,,這是讓輸入密碼。我趕快填上密碼,車門自動打開了, 我趕快坐上去,車門自動鎖上。等我輸入目的地,它經過電腦分析,自動載着我向目的地飛快地駛去。 

   到了學校門口,我一看錶,七點四十一,車開得怎麼這麼快呀?我正準備往學校走,聽見同學徐清華問我這汽車是從哪裡來的,我說是我自己發明的,就興緻勃勃地進行了介紹: 

  第一:這輛車全身布滿了太陽能電池,不用油,也不污染大自然,如果是晴天的話,它就吸收太陽光,行駛;陰天,當然靠電池形式; 

  第二:車的速度很快,一秒鐘大約行駛100公里; 

  第三:如果有人來偷汽車,汽車會大叫“有人偷車,有人偷車”並且自動報警; 

  第四:如果汽車壞了,不能回家,你就按上面的某個特定按鈕,車就會成一座小別墅; 

  第五:如果汽車即將與其它汽車相撞,汽車就會變成直升飛機升上天空。 

  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很羨慕! 

  朋友們,看了我的介紹,感覺怎麼樣?投我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