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2月22日   雨  星期日  

  讀書

  今天,我在家裡看書,我家的書可多了,有《水滸傳》、《三國演義》等等,還有許多唐詩背誦的書。爸爸買唐詩的書品種至少有十多種,他還時常同我玩背唐詩的遊戲。爸爸給我買書是希望我多看書,這樣可以增長知識豐富才幹。我一有空,就會選一兩本來看,我最喜歡看的是《兒童漫畫》,它裡面有笑話、作文,還有朱德庸的漫畫作品“絕對小孩”等。《兒童漫畫》發行的那幾天,媽媽一下班回家我就問個不停,問《兒童漫畫》是否已經拿來了,要是有,我就愛不釋手,非常投入地去讀它。要是沒有,我將會感覺到很失望的。《兒童漫畫》里知識非常豐富,很多小朋友都愛讀。

  我愛讀書,我要好好讀書,讀好書,長大后爭取做一個有出息的人。通過讀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讀書就像吃甘蔗,讀得越多也就吃得越甜”。  

您正在瀏覽: 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