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福的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淚水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第一縷陽光照射進卧室。漂亮的花兒從睡夢中蘇醒,挺直了腰板,繼續為大地奉獻自己的美。陽光照射在晶瑩的露珠上,光彩奪目,就像一粒粒珍珠。可愛的鳥兒在枝葉間跳來跳去,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開演唱會。我睜開朦朧的眼睛,伸了伸懶腰,突然發現媽媽趴在我的床上睡著了,臉上露出几絲倦容,眼角多了幾條細紋。這時,我一陣心酸,眼淚就像流淌的小溪,滴落下來,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回想了昨天的一幕。

  昨晚,我難為情地走到媽媽面前,結結巴巴地說:“媽……媽”可是話到嘴邊,又被我咽了回去。媽媽望了望我,又拖着疲憊的身軀坐在了床上。這時,我又鼓起勇氣,走進洗手間,端了一盆清澈的水,再次走到媽媽的面前,害羞地說:“媽媽,我替您洗洗腳吧!”

媽媽一愣,過了0.1秒才反應過來,臉上露出了笑容,溫柔地說:“那就太麻煩你了。”說著,把腳伸進了水裡,我也蹲了下來,捲起袖口,拿起手巾,輕輕地搓着媽媽那雙疲憊的腳。這時,媽媽的眉毛彎彎的,像月牙,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摸了摸我的腦袋:“不用洗了,你有這份心就行了,這就是最好的禮物的。”媽媽那聲音多麼溫柔,多麼清脆,多麼動聽啊!像百靈鳥的鳴叫,像泉水叮咚,更像悅耳的風鈴,如春雨般滋潤着我的心……

我低着頭,心潮像高低不平的山丘……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和媽媽的目光交織在一起,我突然感到無比幸福與溫暖,就像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田。

想到這裡,我又想起了以前的一幕幕。吃晚飯的時候,媽媽為我夾菜,冷的進候,媽媽為我穿上棉襖,生病的時候,媽媽不分晝夜地守護着我……

淚落在了媽媽的臉上,媽媽醒了,笑眯眯地說:“又要開始工作了。”看着媽媽遠去的身影,淚水再一次模糊了我的視線……我想對媽媽說:“親愛的媽媽,在春暖花開的春天,我願變成一朵美麗的小花,為您帶來清香;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願變成一絲清風,為您帶來清涼;在雪花飛舞的冬天,我願變成一件溫暖的棉襖,為您送來溫暖……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