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個人生活寫真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生活寫真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個人生活寫真集 

  (一) 名字里的我 

  我的名字叫陳之昊,正着讀,讀不出什麼名堂,可是反着讀(我最不喜歡這麼讀),就能讀出——昊之陳,聽起來就象耗子·陳。(我的外號就是這樣來的)。 

  我的小名叫昊昊,是我名字里的一個字。“昊”字的意思是廣闊的天空;而“之”在古代的書裡面是“的”的意思,所以我的名字就是陳家裡面的天空。可見我父母給我取這名字的含義了吧。 

  我沒有雅號,並且我的家族裡的人都沒有雅號,所以我就直接寫外號了——我的外號有三個,一個是耗子、一個是橙汁、另一個是橙子。只是不論別人叫我什麼我都不會回應,因為我最不喜歡外號了。 

  (二) 鏡子里的我 

  我長得不怎麼好看,給我打分也不滿九十分,(還好,我有一肚子的墨水),因為我眼睛長得小,皮膚也有點粗糙……嗨,不說了,再說下去我就要自殺了。 

  但是我也有優點,別人都說我長得和我爸特別像,但是我爸爸是近視眼,而我不是,所以它成了我最大的優點。 

  (三) 如果我是蔬菜 

  如果我是蔬菜,我願意當個胡蘿蔔,因為胡蘿蔔里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而β胡蘿蔔素在人體中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治療粉刺等多種皮膚病,還可以預防夜盲症等多種疾病。 

  我要努力長大,並且還要努力增加自己的營養價值,讓全世界掀起一陣“胡蘿蔔風暴”。 

  但是,當胡蘿蔔也有不好的地方,人們常常指鹿為馬,硬說我們屬於蘿蔔類的,但是他們不知道,蘿蔔是屬十字花科的植物,而胡蘿蔔是傘形花科的,所以我們根本就不是同類,因為人們的不科學性,害得我的弟兄們常常含冤。 

  所以,我又喜歡當胡蘿蔔,又討厭做胡蘿蔔。

您正在瀏覽: 個人生活寫真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生活寫真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