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新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龍岩師範附小

  一(4)班 邱鈺姍 

  指導老師:范雪華 電話:13859520258 

  幾年來,我的家鄉——龍岩的變化可真大, 特別是汽車越來越多,把大街小巷都塞得滿滿的。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喲,去年我家也買汽車啦! 

我家的新車名叫銳志,全車亮閃閃、雪白雪白的,我這兒摸摸,那兒瞧瞧,越看越覺得它像一位美麗的白雪公主。車前的兩盞照明燈像兩個衛士,夜間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汽車裡的坐椅都是真皮的,坐上去軟軟的,可舒服啦!爸爸還告訴我,倒車鏡、玻璃窗和天窗全都是自動的。我打開天窗,探出腦袋,揮揮手,就像胡爺爺在大閱兵似的,真威武!車上最特別的是DVD電視加導航,有了導航儀,出門旅遊都不會迷路了。 

我太喜歡我家的新車啦!它天天接送我上學和放學。有一天,天下着傾盆大雨,媽媽開着這輛車送我上學。車窗外,我看到許許多多家長穿着雨衣送孩子,一個個被淋得濕濕的,讓我不由得想起了上幼兒園時的情景。那時候,爸爸媽媽都用摩托車接送我。下大雨的時候,媽媽怕我淋濕,就把雨衣盡量往我身上蓋。到了幼兒園,我發現媽媽後背的衣服全濕了,我很心疼,真希望有一輛小車啊!如今,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媽媽也再不會被淋濕了。 

送我上學的路上,爸爸常常說:“孩子,你能坐上汽車,得要感謝改革開放的好政策,讓我們都富起來了!”我聽了心裡暗暗想: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麼好的時光,努力學習,將來為海西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