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剪眉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眉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天氣很冷又下雨,爸爸沒有出去看店在家睡覺。爸爸要我睡覺不要吵他。我晚上很早睡覺,早上又很晚起床,中午就沒有一點睡意,可是外面又下雨又冷不能出去玩。我和他睡在一張床上,爸爸一會就鼻聲震天,可我翻來複去就是睡不着。我開始注意爸爸的睡容了,國字臉,高鼻子,特別是眉毛:又黑又粗好象長得太長了,因為一眼看去就會先看到眉毛,爸爸眉毛都長長了,為什麼不去理髮店剪呢?每次我的頭髮長了,媽媽都帶我去理髮店剪頭髮,剪了頭髮理髮叔

  叔還會幫我剪修眉毛。是不是爸爸工作太忙了,沒有時間去剪呢,看着爸爸熟睡的面容我覺得應該幫爸爸做一點事,來分但他的工作。

  做什麼呢?我該做什麼呢?我兩眼瞪得老大,突然發現上次我剪的一副窗紙圖,爸爸媽媽都誇我好手藝。心裡使有了注意,於是我一下子爬了起來找來做美術的小剪刀,開始工作起來,我學着理髮叔叔右手拿剪刀,左手輕輕地拿起眉毛的尾巴,剪刀慢慢地伸進去,對着眉毛”咔嚓”一聲把眉毛剪掉了。

  我小心翼翼地剪着,剪刀還是挨到爸爸皮膚,冰涼涼的把他吵醒了,他一張眼就問:”你在幹什麼。”我說:我幫你剪眉毛,因為你的眉毛太長了。爸爸一聽跳了起來,拿起鏡子一看怒火衝天地吼了起來。我害怕極了,趕緊跑到媽媽身後躲起來,爸爸追了過來,媽媽忙問發生什麼事?爸爸說你看他做的好事。原來我把眉毛剪得長的長,短的短。媽媽看了哭笑不得說:算了!他是個孩子。

  在媽媽的保護下,我躲過這次的傑作。

  二年級:歐陽潔

您正在瀏覽: 剪眉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眉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