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眉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眉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有一雙會說話的眉毛。眉下鑲嵌着一對大大的,晶晶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爸爸的喜怒哀樂表情都可以從眉頭讀出來。如果爸爸的眉毛皺隆起來,那麼他一定是心情不順,想對我發火,這時的我,腳上抹油——開溜;要是爸爸的眉毛舒展開來,那麼他一定是心裡高興,這時的我,嘴上抹蜜,總會向他提出玩的要求。

  有一次,我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正要出去玩,爸爸檢查我的作業,突然大喊一聲:“回來!”我回頭習慣性地看了看爸爸的眉毛,只見爸爸緊皺着眉頭。我就立馬迴轉,心想:“這下可壞了,下面肯定會狂風暴雨,劈頭而來。經驗告訴我:要不想挨打,那只有乖乖地聽話。”爸爸說:“你看!作業做成什麼樣子了?”我只好俯首帖耳地拿起筆認真改了起來。

  還有一次,爸爸回到家裡,我看了看爸爸的眉毛舒展開來,我想:今天一定是晴空萬里。就不失時機地撒嬌說:“爸爸,我們一起去打羽毛球吧?”爸爸說:“好呀!”我們拿起球拍就開戰了。說時遲那時快,一抬眼球已經猛然飛到我的面前,我連忙舉拍迎戰。他來我往,每一個球都打了好幾個回合,潔白的羽毛球在空中飛來飛去,就像喂熟了的鴿子,不走不離,在主人的頭上盤旋一樣。不打不知道,一打露餡了,爸爸的球藝竟這麼好呀!看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吶。剛開始,我還能一回一合地同他pk,漸漸地,我就接二連三地失誤,接不着球,輸了好幾局。比賽結束了,樂呵呵的老爸,眉開眼笑地抱了我幾下,他那雙眉毛舒展得像兩片茂盛的蘭草葉。

  這就是我的爸爸,長着一雙能讀出他心情的眉毛。

  安徽阜陽潁州區清河小學四年級五班四年級:國學清泉 郝子鑒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眉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眉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