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眉毛鬍子一把“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眉毛鬍子一把“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多麼美好,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夢中的事,都是那麼的幼稚,甚至有些“傻”,但卻象那草葉上的露珠,閃爍着晶瑩的光芒,讓我留戀,令我嚮往。

  在我五歲那一年,就干過這麼一件事。

  那天,我看到爸爸正在用剃鬚刀刮鬍子。剃鬚刀在爸爸的手中像梭子一樣,運轉自如,沒兩下鬍子就微乎其微了,那些硬硬的能把我扎疼的“草皮”轉眼夷為了平地,真是太好玩了。我也想過過癮。

  說干就干,等爸爸走了以後,我悄悄地拿起了剃鬚刀,就往我的嘴上颳去,可是,不對啊,為什麼呢?因為爸爸有鬍子,我沒有鬍子啊!刮來刮去什麼也刮不下來,不好玩!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對,就這麼干!於是,我拿起剃鬚刀,開始颳起了眉毛。我左一刮,右一刮,不一會,眉毛就剩下幾根了。

  “哦,我會刮“鬍子”嘍!我會刮“鬍子”嘍!”我大聲喊着,心中充滿了成功的興奮。

  媽媽聽到了我的喊聲,以為出了什麼事,出來一看,令她大吃一驚:“你,你,這是怎麼了?!眉毛怎麼跟狗啃了一樣?”我不解的問:“媽媽,我刮的眉毛不好看嗎?我看到爸爸也颳了呀!”媽媽聽了,笑得前俯後仰:“哈哈,小傻瓜,你爸爸有鬍子,刮乾淨才好看,可你呢,你可真是異想天開呀!”“那我為什麼沒有鬍子呢?”“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女兒呀,怎麼會有鬍子呢?只有男的才長鬍子呢!” “那為什麼女的就沒有鬍子呢?”我還在繼續問着,可媽媽已經做飯去了。我只能自言自語的說:“哎,我的‘鬍子’真可憐!”爸爸回來以後,同樣捧腹大笑,還特意為我這個造型留影,說是“美好”的回憶,照片後面寫了一行小字:眉毛鬍子一把“刮”。

  童年時代過去了,我也再不會幹出“刮眉毛”的傻事了,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傻傻”的童年,那些往事,曾經帶給我多少的歡樂呀!就象天空中調皮的星星,在我的記憶里永遠閃爍着燦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眉毛鬍子一把“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眉毛鬍子一把“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