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沙發“地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發“地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沙發“地攤” 標籤:擺地攤作文

  沙發是我的地攤,放學回家我就擺攤,晚上睡覺我就收攤。

  “放學了!”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回家去。小區里的花兒對我點頭微笑,枝頭上的小鳥在嘰嘰喳喳的唱歌,正歡迎回家的小朋友。

  回到家裡,我還沒有脫鞋子,就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好象扔一個小皮球。我呢?坐在小板凳上,心想:今天的“生意”開始了。我首先把語文書、聽寫本和文具盒拿出來,婆婆笑呵呵地給我念聽寫,聽寫完后,我就把聽寫本往沙發上一拋。然後我就把其它作業拿出來做,做完就往沙發上一揚。“地攤”上已擺滿了琳琅滿目的“商品”。呀!我的手真累,我站起來甩甩手,過了一會兒,我的手就不疼了。

  朋友們,你知道這個地攤是真的嗎?告訴你們吧,這就是我的學習地攤。

您正在瀏覽: 沙發“地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發“地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