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發的一星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發的一星期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

  今天,小主人做完了家庭作業,就坐在俺的身上看《茶花女》,看得可認真了,我最喜歡小主人認真看書的模樣了!

  星期二

  算算,我到小主人的家裡也來了6年了,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真的好期待明天,我最最喜歡的小主人會送什麼禮物給我呢?明天,明天,你一定快點來哦!

  星期三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小主人好像忘記了,早早的出了門,背了一個大包包,連媽媽(小主人的媽媽)也很早出門,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晚上,小主人回了家,給我買了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非常漂亮的沙發巾)!原來小主人沒有忘記我的生日!好感動,55555555555……

  星期四

  昨天是我的生日,小主人送了我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我非常感動。

  星期五

  前天是我的生日,小主人送了我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我非常感動……

  星期六

  小主人常對我說:“沙沙(小主人對我的愛稱),你有願望嗎?我好想成為一個明星哦!”如果小主人成為明星,我是不是就成為了明星坐過的沙發呢?好,我決定了,我要成為明星坐過的沙發!

  星期天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您正在瀏覽: 沙發的一星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發的一星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