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細細的雨絲像“瀑布”一樣飛流直下,從天而降,人們在“瀑布”中艱難的行走着,有的頂着雨傘,有的頂着大雨,有的披着雨衣,有的在大樹那翠綠色的樹冠下走着,有的在屋檐下走着。

  我和媽媽也艱難的走着,忽然一陣響亮的聲音傳來“下雨了,賣新鮮的李子了,5元3斤。”我和媽媽聞聲望去,見樹下有一位阿姨和一位老爺爺正在賣紅黃相間的杏子,只見老爺爺黑髮中夾雜着几絲白髮,老了,牙齒不全,穿着單薄的外衣,聲音沙啞的在叫賣,由於阿姨聲音洪亮,李子所剩無幾了,雖然老爺爺的杏子又大又紅,但沒賣幾個,我想用毛筆字幫他為杏子做幾個廣告牌,但沒有墨汁,走了。那位阿姨好像明白了什麼,大聲叫喊着:“賣啦!新鮮的李子和杏子。”

  叫聲好像好聽多了,因為那是幫助別人的叫賣聲,我想老爺爺一定會賣掉他的杏子,如果人世間的真善美都能藉著叫賣聲舒展開來,該多好啊!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雨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