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8月18日的那一天,天氣很好。爸爸媽媽都同意帶我去海洋水族館玩。我和爸爸媽媽吃完早點,就去車站了。我們走上了81路公共汽車。我們坐上了三個位子,那是靠着窗戶的三個位子呢!我坐在位子上看到路邊有一棵棵綠油油的大樹,還有一座座的高樓大廈。 

  到了海洋水族館,我看了東方明珠。買票的時候,賣票員還送了一個玩具給我,是一個小塑料魚。我進了海洋水族館,看見了七彩神仙魚,它的身上有七種色彩呢!那七種色彩是:紅色、橙色、黃色、綠色、青色、藍色、紫色。還有黑鬼魚、鯊魚。鯊魚好大喲!比我爸爸還要長呢!它的嘴巴很大很大。海洋水族館里還有很多很多又美麗又奇怪的魚呢!看完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着車回家了。我們今天玩的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