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沈郎樟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沈郎樟公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尤溪,那裡有大理公園、紫陽公園、沈郎樟公園。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美麗的沈郎樟公園。

  走進沈郎樟公園,踏上鵝卵石小路,來到小路的盡頭就是音樂噴泉。每當周末夜幕降臨的時候,音樂噴泉就開始噴水了。瞧,那水柱時而像直衝雲霄的火箭;時而像婀娜多姿的仙女,時而像五彩繽紛的煙花……真是千姿百態,令人賞心悅目啊!

  走進南溪書院,映入眼帘的是半畝方塘,池塘里的魚五顏六色,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紅色的;還有的是金色的。它們時而成群結隊地搶魚食;時而懶洋洋地游在池塘里;時而互相追逐、嬉戲……站在半畝方塘旁,我不由地想起了朱熹爺爺的一首詩《觀書有感》:半畝方塘一鑒開,天光雲影共徘徊。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半畝方塘旁有兩隻石雕大鯉魚,它們的嘴裡源源不斷地吐出水來。半畝方塘後面是文公祠,文公祠裡面有朱熹爺爺的雕像,那眼睛炯炯有神,氣宇軒昂。

  這就是我家鄉的沈郎樟公園,這就是美麗的沈郎樟公園!

  二年級:戰7869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沈郎樟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沈郎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