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自由、小七、小扇、冰兒在小荷公園玩兒,自由很愛學習,第一件事就坐在石椅上聚精會神的看書。小七為了明天體育課的跑步比賽,和小扇在草地上奔跑。冰兒有點餓了,正在自由旁邊吃着準備的美餐...... 

  陽光像撒了一地的金子,大家又細細觀察起草叢的鈴蘭花來。“看啊!這兒還有一叢黃玫瑰呢!”身穿白紗裙的小扇在遠處像我們招手。“如果有荷花就好了,因為小荷就像一朵荷花,荷花多麼美麗啊!”小七垂頭喪氣的說道。 

  “看!河裡有荷花誒!”自由的叫聲吸引了大家。小七驚喜的說:“原來這裡真的有荷花,太漂亮了!”自由道:“只要細心觀察,就沒有什麼我們辦不到的了!”我(小七)點點頭說道:“有道理!” 

  我們姐妹幾個搭着左右兩人的肩,塌着夕陽,走向了回家的路... 

  “快看!這裡有一隻小白兔!”冰兒好奇的說。“它一定是被人拋棄了,可憐的小傢伙。”有愛心的自由抱起小白兔說道。冰兒微笑着說:“自由,要不你收養它吧?!”“好啊!!!!!!”自由高興的不得了! 

  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