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雷夢拉與爸爸》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雷夢拉與爸爸》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暑假裡我看了許多書,其中有一本《 雷夢拉與爸爸》的書,我很喜歡。書中的小主人公雷夢拉,她是個快樂的小姑娘 ,又很懂事很為家人着想。

  雷蒙拉爸爸失業了,家裡沒有錢買禮物。雷蒙拉不希望讓爸爸擔憂,媽媽傷心,姐姐生氣。她希望全家人,都能快快樂樂的。她畫掉了聖誕清單上的所有禮物。並寫上“一個快樂的家庭”。

  雷蒙拉爸爸 因為失業,心情不好天天在家抽煙。雷蒙拉就 勸告爸爸戒煙,並想盡一切辦法幫助爸爸戒煙。

  平時媽媽叫我不要玩遊戲做作業的時候,我都很生氣,要跟媽媽大喊大叫。看了《 雷夢拉與爸爸》這本書後,我就很我覺得自己做的很不好。應該向雷蒙拉 學習,做一個讓家人都快快樂樂的乖女孩 。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讀《雷夢拉與爸爸》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雷夢拉與爸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