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沙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沙發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沙發已經破舊不堪了。

  3年前,我們住進新家,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張真皮沙發,摸上去光滑、坐上去舒服、看上去漂亮,所以我每天都會坐在這舒服的沙發上面休息、看書。我的生活中少不了它!

  隨着時間的推移,沙發失去了原有的光彩,開始出現裂痕。沙發的表皮隨着身體的磨擦,慢慢脫落,掉在地上。

  暑假的時候,我4歲表弟來了,他可調皮着呢!我家的沙發就是在他和弟弟的摧殘下——把沙發當成遊樂園裡的蹦蹦床,就這樣沙發徹底得沒有了彈性。

  現在那張真皮沙發已經破舊不堪,不像原來那麼華麗、舒服,更不像原來那麼好看。它的最終命運是——被放在凄涼的垃圾場里。

  如今爸爸催着媽媽買了一個新沙發,那個沙發快要離開我們家了,還真有一點兒捨不得,畢竟陪伴我們這麼多年了……

  再見了!和我們一起度過了3年的沙發!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沙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沙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