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她很調皮也很機靈,我可喜歡她啦!

  今天早上,我突然間有點肚子疼,躺在床上全身無力,只覺得肚子像被針扎了一樣刺痛,汗水浸濕了枕頭,我感覺自己的眼淚都飈出來了。妹妹看見我這麼難受,連忙叫來爸爸媽媽,把我帶到醫院去。在診斷的過程中,我很難受,妹妹一直握着我的手,給予我鼓勵。醫生要帶我去打針了,我哭着鬧着不去!鬧夠了之後,無奈我還是妥協了。護士在準備的時候,我忍着不去看,要知道打針可是我的最怕吖,我一看見針就暈。媽媽抱着我,妹妹在一旁緊緊握着我的手,告訴我不要怕。眨眼間護士就說好了。我驚訝極了,真的有打針嗎?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呢!回家的路上,妹妹仍舊是詢問我身體怎麼樣了,好點了嗎。這讓我的心感到溫暖。

  我很愛我的妹妹,她給予我最美好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