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叫露露。提起她,唉!真叫人好氣又好笑。

  她總是不安分,就連吃飯的時候身子也是扭來扭去的,簡直就像條泥鰍。有一次,她竟把飯碗扭到地上去了。媽媽批評了她一頓。她還嬉皮笑臉的說:“我想喂喂我們家的大公雞“。有時呢,她還會搞點“惡作劇”,讓人哭笑不得。爸爸愛吸煙,所以屋裡常常煙霧繚繞。露露不知從哪兒找來一副漫畫:《爸爸的污染??尼古丁》,貼在牆上。

  我的妹妹不但調皮,而且愛管閑事。我記得有一次鄰居家的兄弟倆為魔方吵了起來,妹妹像法官似的去調解,結果被那個弟弟倒打了一耙,弄得有口難辯,不得不賠了一個魔方。為此,媽媽狠狠的教訓了她一頓,罵她是“狗拿耗子”。她一邊哭一邊說:“狗就是能抓老鼠嘛……我在《兒童畫報》上看到的,外國有個地方……”

  妹妹從小就喜愛花兒草兒。貓兒狗兒。她給家裡的那條小黑狗取了一個動聽的名字:黑娃,還用紅綢帶在小狗脖子上系了個小鈴鐺,帶着它整天跑東跑西,走村串戶。她六歲生日時我移植了一棵桃樹,叫她隔幾天給樹澆但水,然後去了外婆家。一個月後,我從外婆家回來,使已經死了。她一邊抽泣一邊說:“我看樹葉發黃了,就每天澆一次,後來澆兩次,可它還是死了,嗚嗚。”“唉”。我嘆了口氣:“桃樹可是怕水澇啊。”拔起樹根一看,樹根全爛了。真是沒辦法。

  我很讚賞的是她喜歡動老筋。有一次,我見她對着一塊木頭髮愣,便問她在想什麼,她皺着眉頭說:“老師說書本是木頭做的,可是我怎麼看也不像。”這個問題可太深了,連我一下子也說不準,只好憑我淺薄的知識,連比帶畫,費了好一番口舌才算有了個交代。

  嗨!我的妹妹就是這樣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