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貪吃貓,那就是我的妹妹:果果,果果是在2011年的聖誕節出生的,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襯托她那個小巧的小鼻子。

  你們應該會奇怪,一個小孩子才那麼小怎麼會是貪吃貓呢?告訴你們吧,我妹妹為了吃到她想要的東西,她就會不惜一切代價,記得有一次,媽媽在給她泡奶粉,沒想到她就用自己的手去抓,要不是媽媽手快,那個奶瓶就要粉身碎骨了。

  還有一次,她看見別人手上拿着吃的東西,就拼了命似的用手去抓,一隻手抓不到,就來兩隻手,最後她實在是沒辦法了,她乾脆兩手兩腳齊上陣,一般情況下她都能弄到吃的。不過也有例外的,隔壁賣肉就阿姨經常會戲弄她,經常用好吃的引誘她,讓她干著急。實在是沒辦法,她就會使出自己的殺手鐧“哭”。

  果果雖然貪吃,但她也有聽話的時候,比如,有一次,爸爸媽媽在做生意,我抱着果果,我原本以為她會大吵大鬧,沒想到她好像知道爸爸媽媽在做生意,我一抱起來,她就趴在我肩頭上呼嚕呼嚕地睡著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能吃能睡,人見人愛的小傢伙!

  六年級:傅子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