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 雖然有時候她經常會 惹我生氣,讓我很難過,還會搶我的東西,像一個小惡魔一樣。但有時候她又像個小天使一樣,溫暖着我的心。

  我已經不記得我妹妹還沒有出生時我過的日子了,似乎從我有意識以來,我的身邊就有我妹妹的陪伴了。我妹妹跟我相差了4歲,但是我們之間沒有什麼代溝,我們會一起聊天一起玩耍。我妹妹有一個小小的梨渦,這導致她笑起來十分的可愛,嘴角上揚。她還有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當她做錯事時就會眨巴眨巴她那雙眼睛,然後一臉委屈的看着你,讓你都沒有辦法去責罵她,只好叫她下次不要再犯了。她還總喜歡把自己做的惡作劇推到我頭上,雖然我很生氣,但還好爸爸媽媽明事理,還好我是那麼的大度,才不至於去罵她。

  我十分喜歡我的妹妹,我相信她也很喜歡我,不然為什麼我去哪她都要跟着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