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可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可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哈哈哈……”每當從我家傳出笑聲時,那準是可可做出了可笑的事情。這不,她又在那兒“噴水”了。她嘟着小嘴,不停地發出“噗噗”聲。好笑極了!告訴你吧!可可一歲了,是我們家的小皇帝,全家人都要圍着她轉,就怕她磕着碰着。可是不管我們怎麼小心,她身上總要莫名其妙的冒出一些傷痕來,不是這兒划條口,就是那兒長個疤,真拿她沒辦法,因為她實在是太淘氣了。

  可可睡覺時的姿勢也很有趣。活像一個印第安人。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她總是用跳“草裙舞”的姿勢來睡覺:兩隻手朝一邊伸着,其中的一隻還總喜歡彎着,兩隻腿也叉開着,好笑極了!

  每次吃飯時,她都是最不安分的一個。那胖嘟嘟的小手,總喜歡在盤子里亂抓,有時,還會往嘴裡塞。一次,可可抓了一根麵條,正放在嘴裡吮吸着它的味道。一不小心,可可一吸,麵條整個都吞了下去。可可一臉茫然,看着我們,好像在說:“我的麵條呢?怎麼不見了?”

  可可只有在玩紙筒時,才會安靜下來,哦,不,應該是研究紙筒。因為她總弄不清楚這樣一個問題:為什麼這個裡面的東西老是拿不完呢?所以,她一直對我們家餐桌上的那個白色紙筒“情有獨鍾”。唉!我是最反對她玩紙捅了,因為每次都是我來收拾她留下的殘局。誰叫她這麼可愛,而我又是她姐姐呢?

  可可就是這樣,一個調皮、可愛、讓人苦笑不得的小女孩!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可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