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是一個八歲的小姑娘,有點害羞,有點壞,有點可愛、她烏黑烏黑的頭髮,潔白的牙齒,水靈靈的大眼睛,可愛極了。

  今天我們一家要去郊遊,我和妹妹高興極了,特別是妹妹,高興的在屋裡亂跑,我拉住他說:“讓她去準備準備”她高興的去屋裡換上一套很漂亮的衣服,再戴上一頂粉色的帽子,美麗極了。我們坐在車上妹妹不停的亂動,我警告他說:“你再亂動就把你丟到這裡不讓你回家。”聽了這些話她馬上像一個木頭人一樣,獃獃的坐在那裡。

  到了地方,妹妹可高興了,對我說我們去釣魚吧。好啊我回答說,我們來到河邊,一人拿了魚餌和魚竿開始了,不一會我的魚竿就開始動了,我猛地一提——一條大魚上鉤了。我對妹妹說可不要學小貓釣魚啊,她聽了這些話,馬上開始坐好釣了起來,最後我釣了10條,妹妹釣了6條,我對她說你還是不行啊。最後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可愛的妹妹。

  六年級:加油加油田澤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