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唐山市路北試驗小學 五三班 邱卓軒 

  我的妹妹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孩。她長得黑黑的,胖胖的,一看就是一個身體倍兒棒的小孩。一雙小眼睛總是閃爍着狡黠的光芒。一張小嘴一天到晚笑嘻嘻的,整天活蹦亂跳,精力充沛的她像個小兔子一樣。她-----是一個粗心的孩子。 

  那天我和妹妹寫完作業想看電視。妹妹一聽要看《海綿寶寶》一下子衝到電視機前狠狠的按下開關。然後坐到沙發上等着看電視了。可是左等也不來,右等也不來。妹妹慌張的找到我,說:“哥哥,大事不好了,電視機壞了!”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沒有開遙控器的開關。哎!真是沒辦法,平時總是這樣慌慌張張,丟三落四的。馬虎的妹妹! 

  我的妹妹平時是個小馬虎,可一提到學習那可是相當的好。讓我這個哥哥也自愧不如。 

  一天老師讓寫日記,我提筆忘字,忘了“這”子怎麼寫。就去查字典。妹妹好奇的問我:“哥哥你在查什麼呀?”“這”我沒好氣的回答。這是她一臉不屑的說“連這都不會寫,笨啊!”說我她一筆一劃的給我寫了一個“這”,我想發脾氣,一個小毛孩,居然敢說我,可沒辦法,誰讓我“技不如人”呢! 

  她還是一個熱心的,勤快的,懂事的,善良的小孩,難怪媽媽老師都非常喜歡她。有時我會嫉妒她,甚至在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偷偷打她幾下,但她從不向媽媽告狀,依然小尾巴一樣跟在我後面,喜歡我,崇拜我。這些都讓我很慚愧。 

  我很喜歡這個渾身充滿矛盾的可愛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