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小的妹妹,她只有一歲多大,現在還不會說話呢。沒事總是喜歡對着人打哼哼要不就是嘰里咕嚕的說著一大串我們都聽不懂的話。

    有一次,姨婆把她到帶我外婆家來玩,好久沒有看到她了,我很高興,就想逗她玩。於是我一邊拍着手一邊叫着她的名字,可是她像沒聽見似的根本沒有反應,我提高了聲音,她還是沒有反應。我開始對着她大吼,妹妹終於轉過了頭,可卻只是對着我眨巴眨巴眼,就又轉了回去。我心裡想:嘿,你還敢不理我?接着就把她抱到了電子琴前坐着,這可花了我不小力氣,沒想到她這麼小的個頭,卻那麼重!我把琴打開,妹妹怔怔地望着我,我開始彈了起來,終於引起了她的注意,可惜,是引起了她對電子琴的注意。妹妹看見我用手在琴上按,自己也伸出那胖嘟嘟,小得可憐的手在琴上亂按起來,按一會兒還對着我笑嘻嘻地,好像在對着我驕傲地說:“怎麼樣,我彈得挺不錯的吧,我可是個天才音樂家呢!”

  等她失去了對電子琴的興趣,又開始看起了電視,我坐在她前面,又想逗她,沒想到她卻一下子把我推開,自己看起了電視,要知道她還不太聽得懂人說話呢!可她的樣子卻像看得懂電視,聽得懂人物對話似的。

  你看,我的這個妹妹是不是很聰明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