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王億,現在已經7個月大了,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張紅嘟嘟的嘴。皮膚雪白雪白的,可愛的就像小人版的“白雪公主”。 

  每次我去看她,她就對我笑。一抱她,她就喜歡用兩隻手一起抓我的頭,然後用嘴舔我的臉,還拉扯我的頭髮,看我痛得哇哇大叫時,她還笑得特別開心。只要一拿到什麼東西,她就喜歡往嘴裡塞。小妹妹會“爬”了,但她“爬”的樣子非常搞笑,有一次,我把一個球放在床的一角,只見她兩手撐在床上,一用力,整個身子往前拱,兩隻腳幾乎不起作用,卻也“爬”的很快,如果累了,她就索性就四腳朝天的“咕嚕”一躺,就放棄了。 

  她現在還會“說話”只要拿了她的東西,她就會扳着你的手,“咿呀咿呀”地叫。 

  這就是我的妹妹。大家都很喜歡她。我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