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極地海洋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地海洋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個春遊的活動。我非常高興,周六晚上我都沒睡好覺呢!

  周日我6點整就起床了,很早吧!但是我7點二十四才到學校,動作很慢吧!七點半車發動了,我非常激動,手在不停地動,每秒鐘都能動五六下。大約9點半才到的極地海洋世界。一開始看我們看的是:白鯨。海獅和海豹的表演。那個頑皮的海獅會跳街舞呢!海豚耍的那個雜技那叫一個厲害,如果你們在場一定驚得目瞪口呆!白鯨我就不多說了,它們那個表演那叫一個好!我都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它們了!如果讓我給它們排排名,它們真的不相上下呀!

  這次春遊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極地海洋世界的表演了!下次我還要去!

  山東青島城陽區實驗二小四年級:田清鑫

您正在瀏覽: 極地海洋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地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