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極地海洋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地海洋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萬里無雲,晴空萬里,多麼美好的的一天!今天,是激動的,是美妙的,因為我即將去遊覽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界了!

  一路上,鳥語花香,心情舒暢,我想着海洋世界里的小動物,心裡真是說不出的高興!

  十一點了,我們來到了極地海洋世界。我一眼看到了海豚表演場,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進去。一進場,就看到了四隻可愛乖巧的海豚。海豚是天藍色的,水靈靈的眼睛散發出一種智慧的美,它光滑的身軀使人想摸一下。

  等了許久,表演終於開始了!四隻海豚同時飛躍而起,這種壯觀的場面真令人驚訝。那海豚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竟然在音樂中轉起圈,拍起手來,還用它特有的海豚音送給了我一首美妙的歌曲。

  主持人突然請了一位阿姨上場,阿姨渾然不知主持人要幹嘛?主持人說:“現在請您和海豚比賽,比轉呼啦圈!”那位阿姨立即進入了與海豚的PK賽,結果大敗而歸,而那贏得比賽的海豚縱身一躍,給了那位阿姨一個香香的吻,我差點尖叫出聲來。

  除了海豚,我第二個喜歡的動物就是“QQ”企鵝了,它們那肥胖的身體,可愛的走路姿勢,讓我哈哈大笑。但是,別看它們笨拙、傻傻的樣子,它們可是游泳健將,游的速度快趕上輪船了,真是了不起。我看了這些可愛的“QQ”們很久,看它們游泳,我還看到了這些企鵝的首領!它長得比其它企鵝壯,起碼五隻企鵝才能打得過它。看它們的樣子,應該是“QQ”中的高貴者——帝企鵝。

  這裡還有強壯的北極熊,肥肉多多、會做仰卧起坐的海象和會投籃的海豹……

  從人山人海的公園裡出來,已經四點半了,今天的極地一日游,令我終身難忘。我買了一個紀念品,是一隻小海豚,有了它,我想我一看到,就會想到在極地海洋世界所有可愛的小動物們!

  而今天,我又想念動物們了——望着我手中的小海豚……

您正在瀏覽: 極地海洋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地海洋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