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記者夏令營的最後一站是我們嚮往已久的極地海洋公園。

  清晨,大巴車從賓館出發,直奔海洋公園。一路上,我懷着期盼的心情,不停地想,海洋公園裡都有什麼呢?我會看到哪些我喜歡的動物呢?

  在我的冥想中,海洋公園到了。導遊一買好票,我們就歡呼雀躍地蹦了進去。“哇!”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幾個超大的鯨魚模型,白白的肚皮,藍藍的背,鰭上好像還粘着一點泥巴,做得惟妙惟肖,大鯨魚彷彿正划動着他那笨拙的身體像我們游過來。就這一個景象,已讓我們震撼得發出一聲聲的驚嘆,可好戲還在後頭呢。

  看,北極熊走來了。別看北極熊那笨笨的樣子,好像走路都有困難,可誰知道他跳起舞來可是有模有樣。“頭扭扭,腰扭扭,屁股再扭扭……”呵呵,這頭北極熊不但不怕遊客,好像還挺好客的樣子,那舞姿似乎是在對我們說“歡迎你們,小客人!”

  瞧,海豚上場了。要知道海豚可是活躍的精靈,它一會兒興奮地躍出水面,對着我們歡叫,一會兒又調皮的沉入水底,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而不管什麼時候,海豚的臉上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像極了天真無邪的小嬰兒。

  最讓我難忘的是“壓軸大戲”——海獅表演。兩頭海獅都是訓練有素,它們尖尖的小嘴盯着圓溜溜的球,嬉戲着,大海獅還時不時地“投”幾個藍,彷彿在對着小海獅和我們炫耀:“看到沒,我投的多准啊,姜還是老的辣吧!”小海獅也不甘示弱,瞧,小海獅開始了單臂倒立,全場一片歡呼,小海獅更興奮了,嘴裡發出了得意的叫聲。大海獅不服氣了,乾脆隨着音樂跳起了時尚街舞。看台上的我們發出了一陣陣歡呼聲。我十分驚奇:它們嘴上的球怎麼就不會掉下來呢?它們是不是聽懂了我們的語言呢?

  笑聲,歡呼聲,掌聲充滿了整個極地海洋公園。我由衷地讚歎:這些動物真是可愛啊!我還在心裡暗暗地告訴自己,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愛護地球,保護環境,讓這些可愛的動物與我們和諧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麗水市實驗學校五年級:斷橋只能殘雪

您正在瀏覽: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