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今天,我和爸爸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杭州極地海洋公園遊玩。一來到這裡,我就立刻被那些大小不同,形態各異的海洋生物給吸引住了…… 

  伴隨着古雅的音樂,北極熊閃亮登場了,它那一身雪白的皮毛,就像一件絨毛大衣,人群立刻沸騰了,有的人拿着相機拍個不停;有的人眼睛緊貼着玻璃窗,好像生怕北極熊會溜走了似的;還有的小孩子大聲尖叫着,爬上爬下鬧個不停。而北極熊呢,看着這一熱鬧的場面,卻還是若無其事地走着,它一會兒在鞦韆上轉來轉去,一會兒又在假山上躥上躥下,好像外面的世界與它一點兒關係也沒有似的,好不悠閑! 

  看完了憨態可掬的北極熊,我和爸爸隨着人流湧向了“黃金海岸”,這裡彙集了各種各樣的魚兒,有比刀片還薄的刀片魚;有像石頭一樣的石頭魚;有能吸在玻璃上的吸盤魚;有長得像中國十二生肖的生肖魚……在烏龜池裡,一隻只大烏龜慢條斯理地游着,它們就像一個個莊重嚴肅的紳士。我大着膽將手放在龜背上摸了摸,那隻烏龜絲毫不動,就像一個乖巧的孩子,任由我撫摸着。再往前走,就到了觀光隧道,這可是杭州極地海洋公園最具特色的景點之一呢!在這裡,各種魚兒都歡快地游着,讓我們看的人大飽眼福。你瞧,有有一間教室那麼長,如泰山壓頂似的向我們衝過來的白鯨;有長得虎頭虎腦、靈巧可愛的地圖魚;有兇猛可怕,卻對潛水員百依百順的鯊魚等等,它們伴着我一路同行。 

  最後,我和爸爸又來到了海底劇院,觀看了“人鯊共舞”表演。兩位潛水員在音樂聲中騎着鯊魚,手中轉着“大手帕”(魔鬼魚),默契地表演起了“東北二人轉”。坐在觀眾席里的觀眾們看到這一情景,都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真是太有趣了! 

  在杭州極地海洋公園的這一天,不僅使我增長了知識,而且還讓我看到了以前只能在百科全書上看到的各種海洋生物,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這兒遊玩參觀。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