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它的一年四季都很美。校園裡不僅有嬌柔艷麗的花朵、青翠欲滴的小草、蒼翠挺拔的樹木和一個寬大的操場,還有同學們活潑可愛的身影。

  春天:一個生機勃勃的校園。

  春回大地,校園恢復一片生機。一踏進校園,就看到一排排高聳入雲的樹木護衛在校園的周圍,為我們摭風擋雨,一陣微風吹來,樹枝隨風擺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彷彿在說:“歡迎你們!”一簇簇奼紫嫣紅的花朵也頻頻點頭,搖晃着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張開笑臉,向人們展示它們那美麗、迷人的身姿。清晨,無論你在校園的哪一個角落,都能聽到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中午,在校園的粒粒餐廳你會看到同學們吃的精光的碗盤,因為大家都知道“粒粒皆辛苦”的意義。體育課上,寬闊的操場上呈現出同學們生龍活虎的身影。

  夏天:一個五彩繽紛的校園。

  春去夏來,小花長得更艷麗了,小草長得更茂盛了,就連同學也長高了。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而蜜蜂確在花叢中忙碌着,從來不偷懶。雖然炎熱的夏天來臨了,但是,同學們在校園裡嬉戲的熱情非但沒有減輕,反而高漲了許多。你瞧,六(6)班的男同學已經玩得滿頭大汗了卻還在操場上打球!

  秋天:一個金色的校園。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校園外的田野一片金黃,校園裡的果樹也都結出了果子,沉甸甸的桃子將桃樹都壓彎了腰,讓人看着垂涎三尺,可是同學們都不忍心去摘它,因為他們知道這是桃樹辛苦了幾個月才培育出來的寶貝啊!

  深秋的時候,整個校園變成了金色的海洋,枯葉在校園裡飛舞,小草、小花的葉子都變黃了,同學們卻漸漸加厚了衣服。樹上的葉子一片一片往下掉,我們可以用落葉做藝術課上的手工,還將落葉收藏做標本呢。

  冬天:一個銀裝素裹的校園。

  下雪了,校園像鋪了一層雪白的棉被,我們也早就穿上了棉衣,戴上了帽子、手套、口罩等保暖用品。操場上再也看不見花、草的影子了,只有大樹伯伯挺住了寒冷,挺着披滿銀條的身子在陽光下微笑……室外活動前,同學們都冷的直打哆嗦。但是,很快就好了,因為冬天的陽光也是“最溫暖”的,暖洋洋的照在我們的臉上,使我們每個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臉。

  我們的校園不僅帶給我們無窮的樂趣,還讓我們在快樂中幸福成長!

  六年級:金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