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裡面有一棵古老的大榕樹,有兩個荔枝園,還有兩棟教學樓和操場。 

  一走進校園,左邊就是壁畫,這麼多年來,我們學校經歷了風風雨雨的吹打,現在才能讓我們健健康康的成長。壁畫的後邊就是我們的大堂,它是給我們在體育課上活動。大堂的牆上貼着許多畫,它們就是鳳凰,貼着剛好100隻,因為我們學校接近鳳凰山,還能保佑着我們學習,全部?城二小讀過書的人,都能展翅高飛。穿過大堂,來到荔園,荔園裡中着許多荔枝,有三月紅、掛綠……我還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校長還送了一顆荔枝給我吃了。荔園的左邊就是一棵古老的大榕樹,這株大榕樹有100多年歷史了,它那粗大的樹榦需要5、6個小朋友才能合抱。大榕樹有許多好處,比如夏天的時候,天氣很熱,在大榕樹旁一定很涼爽,正好,我們可以在下面玩耍。冬天的時候,天氣很冷,大榕樹就會幫我們遮擋着寒風,使我們能舒舒服服地學習。大榕樹,你對我們多好啊! 

  我愛我們的大榕樹,更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