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是建在環境幽雅,空氣清新的山莊里。它像一個花園,我們在裡面茁壯地成長,它像一個歡快的遊樂園,我們在裡面歡笑,它像一個歷史記錄本,把我們的點點滴滴深深的記錄下來……

  在這溫暖的春天裡,春姑娘喚醒了大地。校門口的幾棵大榕樹冒出一片片可愛的嫩葉;鳥兒在樹枝上唱第一支歌;清新的空氣帶着花香來歡迎你。

  到你剛進入校門——邁入校門口的那一刻時,你會發現整個校園煥然一新,地上找不到一片落葉,也發現不了一個拉圾,窗戶一塵不染,空調新的讓你以為是剛買的。

  當你走到國旗下時,望着鮮紅的國旗。你會感到幾分愜意。國旗在天上搖擺着,純白的校旗也在下面輕盈地搖擺着。大樹在後面搖擺着嫩綠的新葉,這些剛出生的兒童們好像對國旗十分好奇。

  走進大廳時,一塊又大又長的鏡子在牆上,給我們整容,站我們變得精煥發。四根“頂天柱”立在大廳的四個角落,就像盤古頂天立地一樣。

  上到二樓,走廊兩旁都有英語報和古詩、名言。英語報上是綠色的背景,上面飛着幾隻蜜蜂和蝴碟。走廊又寬又乾淨,寬得可能一下子走7、8個人;乾淨得一塵不染。

  走進教室,柔和的陽光透過南面幾扇大破窗,照相館在蘋果綠的窗台上,照在雪白的牆壁和天花板上,教室顯得那樣明亮。天花板懸挂着11盞雪白的日光燈。桌椅整整齊齊,地面一塵不染。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同學們有的在一目十行般的看書;有的在輕描淡寫的畫畫;有的正在揮筆動墨。每個人都在做自己的事。

  為就是我們春色滿園,清香四溢的校園!

  中山匯翠學校五年級:金龍之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