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校園,首先看到的就是主席台和升旗杆,靠着主席台的是一棟舊教學樓。樓前有高大而又筆直的楊樹,就是這些楊樹,為我們學校增添了不少生機。每當春天到來時,就會從樹上掉下“毛毛蟲”,有些調皮的男孩子會撿起一隻拿到小姑娘的面前,看到她們驚恐的神情,“淘氣鬼”們就會發出得意的尖叫聲。秋天到來時,同學們會把楊樹葉清洗乾淨,用來做書籤。 

  春天來了,操場西側的柳樹就會悄悄發出嫩芽。稍不留意,它們就抽出了鵝黃色的嫩葉。嫩綠的柳條隨風飄蕩,猶如少女的頭髮,真是婀娜多姿。難怪唐代詩人賀知章會留下千古絕唱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操場南邊是一棟新蓋的教學樓,共有四層,我們的教室就在上邊。樓下是一排小葉紅李樹,令呆板的教學樓變得靈活起來。操場的東邊是一排高大挺拔的松樹,松樹是一種常青樹,隨着季節的變化,松葉也會發生變化。春夏兩季松葉是翠綠色的;秋天是草綠色;冬天是墨綠色。遠看它像一把撐開的綠傘,是同學們乘涼的好去處。 

  啊!我愛你—美麗的校園,這個給我歡樂和知識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