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充滿生機,花兒爭妍鬥奇,樹木鬱鬱蔥蔥,美不勝收。如同走進仙境一般。

  一走進那扇寬敞的校門,便能看見北操場那兒的左右兩旁各種着一棵十分粗壯而又挺拔的大榕樹。從遠處看過去,好像一位正在站崗的士兵,時刻保護着同學們的安全。大榕樹枝繁葉茂,連一絲陽光都透不進去。葉子剛長出來的時候,是嫩黃的,長大后,就變成翠綠的了。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生命在顫動。榕樹的枝幹不可計數。榕樹的鬚根也很多,像位老爺爺的鬍子。下課時,同學們喜歡在榕樹下玩耍、看書、乘涼……

  綜合樓前面擺滿了許多小花,有奇特的龍船花、有嬌艷的海棠花、還有紫色的滿天星等。他們紅的如火、白的同雪、黃的賽金、粉的似霞。有的花瓣全開了,有的才開兩三片,有的是花骨朵,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陣風吹過,花兒翩翩起舞,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當同學們經過這裡,都會發出嘖嘖的讚歎聲,甚至有的同學還會駐足欣賞。我最喜歡的是滿天星。枝上長滿了許多小花,同天上的繁星,數不清。

  南操場上的棕櫚樹的樹木像竹子一樣,一節一節的。棕櫚樹的下面,是十分粗的,越上面越細。樹上結滿了果實,果實是棕色的。它很硬,連榔頭都敲不碎。它摸過去,手感很粗糙,像位飽經風霜的奶奶的手,皺巴巴的。

  是你,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麗,也是你,讓我感悟到了學習的快樂。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四年級:張婉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