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真美。

  你瞧,走進校門,一座潔白如玉的雙人雕像就呈現在我們眼前。雕像中的女孩一手拿着書本,一手指向天空。這多麼像我們啊!勤奮學習,不得意於自己渺小的知識圈,要開括創新,去探索更多的奧秘。那個男孩拿着足球和火箭模型。這是當然啦,既然知識豐富,又怎能不運動呢?這座雕像寓意着我們青少年追求理想,奮發向上,勇於探索科學的奧秘的精神。

  雕像的兩旁是一座美麗的花壇。裡面有婀娜多姿的菊花,亭亭玉立的月季花,偏偏起舞的芙蓉花,還有吐露真言的玫瑰花。它們紅的似火,白的如玉,粉的像霞,黃的似金。每天,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存在着花香。這些花兒所散發的沁人的香氣,使我們學校成為了花的海洋,香的天地。

  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愛我童年的生長天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