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知道我們的校園嗎。如果你不知道,請跟着我的筆,一起走進我們的校園吧! 

  站在校門口,看見的是由硃砂色大理石制的校門,上面有“黃岡市實驗小學”幾個金色的大字。一進校門,兩邊都是櫥窗。上面有我們學校的簡介。對着我的是正在裝修的拱橋和半月池。半月池裡有五顏六色小金魚,有小縮頭烏龜,還有青蛙。 

  半月池後面有幾個花壇,一棵棵高大的松柏挺立在這裡。花壇後面是一座教學樓,在二樓的地方,有我們學校的校訓。 

  教學樓後面是全市有名,甚至全省有名的古建築“考棚”在暑假期間,它還裝修過一次呢!裝修后,整個樓房顯得金碧輝煌,光彩奪目。 

  考棚後面是逸夫樓,我們在這裡度過電腦課,還有幾次公開課。 

  逸夫樓後面是操場,這裡的人真多啊!有的在打籃球,有地踢足球,還有的在玩雙杠等。 

  還有體育館、植物園等。啊,我們的學校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