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一個大花園。花花草草都有美的地方,還是一個有着文化的花園。

  早晨,我走在學校里,看見了美麗的花朵,聽見了小鳥的歡唱,聞到了花的清香,還聽見了在教室里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在路上,小溪緩緩的漫步,翠綠的樹木給校園添加了一絲生機。陽光照在草地上,照在了樓房上,照在了樹木上,照在了同學們笑得燦爛的臉上……

  上課了,同學們打開書朗讀,這時的校園才美麗呢!太陽公公射下幾方斜斜的陽光,花朵和同學們一起遊戲,樹爺爺也似乎很開心,滿是皺紋的臉上也有了和睦的微笑。

  下課音樂鈴一響,同學們就把心都飛到窗外去了,陶醉在大自然的世界里。花兒和小草跟同學們在大自然里享受春天。操場上,同學們在開心地玩遊戲,有的打籃球,有的是加油鼓氣的,有的在一邊玩遊戲。這時,一隻小鳥飛了過來,時不時跟我們說:‘真精彩。’

  我們的圖書館收藏了非常多的書,種類也很繁多,我最愛看裡面的關於人體方面的書,可以了解我們自身的知識。同學們都喜歡去圖書館借書,似乎書本已滿足不了同學們對知識的渴望。

  走在彎彎曲曲的石子路上,旁邊有一些綠油油的桂花樹,桂花一簇一簇的,發出濃濃的香。有些樹蒼翠欲滴,有些樹光禿禿的,形態各異。

  最重要的就是那塊大石頭了,上面刻着“向善向上”幾個大字,代表我們東華學子要向善向上,那塊大石頭是我們東華學子的驕傲!

  我們在美麗的校園裡,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