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段儒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 段儒煒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一(19)班 段儒煒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是育英小學,它坐落在筆架城下,每天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走進大門,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學樓,校道左右兩側分別是一座雕像和小花園。雕像上刻的是小學生吹着喇叭,另一位手捧着一束鮮花敬着隊禮,他們象徵著育英小學的榮耀。小花園裡芳香襲人的鮮花引來了一群辛勤的小蜜蜂,小蜜蜂“嗡嗡”的聲音像一首首樂曲,又引來了天生的舞蹈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欣賞完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園,我們就來到了操場,操場四周有一排排大樹整齊的站着,好像在做廣播體操。操場中心是一塊綠油油的足球場,每天下課或放學后,我就會和同學在一起踢足球。  

  啊,美麗的校園,我不會忘記你的。  

  老師點評:  

  欣賞完這篇習作,老師已被文中優美的詞句,清晰的思路給深深的吸引了,介紹美麗的校園裡,你並沒有把所有的景點都寫出來,而是抓住了最有特色的幾處景點進行是詳細的描寫,技巧掌握得非常好!  

  11.8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 段儒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段儒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