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初升的紅日,朝霞的色彩印在教學樓上,使原本美麗的校園更美麗了。我踏着輕快的步子來到學校,映入眼帘的是一幢白色的教學樓,上面寫着八個醒目的大字:文明誠信,樂學創新。

  校園的環境很整潔,一走入校門,兩排綠化帶隨着風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操場上,風兒呼呼地刮著,卻沒有揚起一點灰塵。

  在操場上,遇到同班同學或認識的朋友,會互相問好,遇到老師,也會說一聲:“老師好。”

  走進教室,陽光透過玻璃窗,將溫暖和光明送進了教室,讓教室顯得寬敞、明亮。教室里,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背誦課文,還有一些同學在趕緊補作業。教室也很乾凈,雖然窗戶不是經常掃,但是地板每天都有掃和拖,所以每天進來,我們都可以看到乾淨的地板。

  在校園裡,老師要講課的得力助手-——電腦。在課堂上,大屏幕會放送出課件,讓我們學習到知識。

  而在這個校園裡,有一位默默無聞的奉獻者——黑板擦。當老師講完課的時,黑板擦就被同學們在黑板上擦來擦去,被擦得又扁又小,可是有的同學還用力把它往牆上拍,可憐的黑板擦,它寧願貢獻自己,也要讓同學們學到知識,可同學們還這樣對它!

  校園中最重要的引導者,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他(她)無私地吧知識傳授給了我們。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三尺講台一塊黑板擦就是您揮灑人生的天地。面對幾十雙渴求的眼睛,老師義無反顧地用自己的聲音,播灑愛的陽光、智慧的甘霖。伴着老師聲音的旋律,學生學會了用靈魂去唱歌,用真誠去追求。

  校園,這個奠基了我一聲基礎的校園,我愛它,我愛它的整潔,我愛它的無私奉獻,我更愛它領導着我走向成功的道路。

  五年級:廖子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