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采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樹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我的媽媽來到了野外遊玩,我們上次大家兩個人就說好了要一起到野外去看看有什麼美麗的景象,順便還可以采一些樹葉回來裝飾我們的家裡。於是我們今天就來到了野外。

  到了野外以後,我連忙的從媽媽的手中接過了塑料袋來,然後我就徑直的走向了一顆樹去,哇!這一片片美麗的綠里泛着黃色的樹葉的邊上竟然還鑲嵌着黑色的邊兒!看去真是棒極了呢,於是我就趕快伸長了我的胳膊,迅速的摘下了一些美麗的樹葉給放進了我的塑料袋裡面。

  我興高采烈一會兒奔向那金燦燦的楊樹,又一會兒跑去那綠色的柳樹,同時我又迅速的摘下了一些黃綠色相間的柳葉,一會兒又奔向了紫丁香,此時此刻我的汗水已經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我已經顧不上擦一擦我的汗水,我只顧着採集我喜歡的樹葉,採集樹葉真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呀!

您正在瀏覽: 采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