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有趣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趣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愛我的家鄉,因為我的家鄉很有趣! 

  在家鄉有愛我的奶奶和我愛的表姐表哥。他們在我的心目中都有着很大的位置。奶奶總是給我好吃的好喝的,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表姐表哥很勤奮,總是搶着幫他的爸爸媽媽幹活。 

  我回家鄉寫作業,寫完了5頁就看了一會電視,沒電了!聽說6點就沒電了。還真沒電了!有一個動畫片6點30分就看完了,爸爸說:“要不要去外公家裡幹活?”哇!我興高采烈的沒了蹤影,姐姐和爸爸問車就看到我了。 

  我說:“爸爸,快,這車是去那裡的!1元錢1個人,快點!”去了那邊,我和表哥就去種菜,我的工作是鋤草、澆水、哥哥的是抓蟲、施肥,不一會兒,很快就幹完了。 

  哥哥還要去撿茄子,草叢裡有蛇,我害怕。哥哥說:“不用怕,大膽點不就行了嗎?”我走進去,並沒有看見一條蛇,我大膽的走進去,還是第一次。 

  撿完了,我餓了,爸爸說:“再等一下就行了,快去幫表姐撿荔枝吧!”撿了一會兒,有個蟲子飛了過來,我一蹲下來它從我上面飛了過去,沒有打到我。 

  撿到晚上,明天可以賣掉了,我的腳好癢,是蚊子咬的,吃完晚飯,我就跟爸爸說:“能不能去表哥表姐家裡玩?”爸爸說:“可以啊!”不一會兒就去到表哥表姐家裡了。 

  他(她)家裡養了一條狗,我拿那條狗最喜歡吃的餅乾,轉身就不見了,去哪裡了?在那條狗的身上,吃光了1個,我又拿了一個,拿在背面,狗的鼻子還真靈!像是神仙。跳到我後背,吃了我拿的兩個餅乾,氣死我了! 

  [報復] 

  我又拿了幾張椅子去報復,我在地上撒了一些餅乾,它跳到我頭上,又跳到地上吃起了餅乾,挺聰明的嘛! 

  報復不行的話就放熱氣,我撈了幾杯熱熱的湯撒在地上,大部分的地方都有熱熱的湯。難度加了很多,看它有沒有辦法? 

  我的家鄉是不是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有趣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趣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