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起床困難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困難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瞞大家說,在生活中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懶蟲。我的懶尤其體現在早上的時候,我是一個起床困難戶。

  每天早晨六點半的時候,鬧鐘準時在我的旁邊響起,但是我卻無動於衷,把鬧鐘關掉以後繼續呼呼大睡,怎麼也起不來。媽媽在一般快七點的時候會來我的房間喊我起床,但是我還是覺得頭腦昏昏欲睡,怎麼睡也睡不醒,溫暖的被窩像是有魔力一般吸引着我繼續躺在裡面。

  每天都是到了快要上學遲到的時候,我才如夢初醒般從被窩裡一下子翻騰起來,穿好衣服,吃完早飯往學校奔去。

  我覺得自己早上起不來床身的是一個十分不好的習慣,這樣不僅會讓我的早晨時間十分的緊張,並且有可能會讓我忘帶一些上學需要用的文具或者課本,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改掉自己這個不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起床困難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困難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