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色彩繽紛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繽紛的世界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無法想象如果我們的世界只有黑白灰,無法想象不能看到鮮花的美麗。這個世界最有趣的事就是每個事物都有它自己的形態,色彩,並不是單一而枯燥的。藍天有它純潔的藍色,鮮花有它嬌艷的紅色,綠草有它令人心曠神怡的綠色,缺少一種顏色都無法構成這幅美妙的圖畫。

  有一句歌詞說得好:"繽紛色彩閃出的美麗,是因它沒有分開每種色彩。"我們的生活中,很多美麗在於他們有着各種各樣的個體差異。我們人也是一樣,有不同的優點,不同的缺點。才將每個人都這樣區分開來,形成各種各樣的個性。

  色彩的形成也是非常巧妙的,就像天空如果是綠色,綠草是紅色,那就顯得十分突兀,我們不得不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如同色彩的不同,我們每個人也需要保持各自的個性,才能在這個尊重差異的社會散發光彩。

您正在瀏覽: 色彩繽紛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繽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