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采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采樹葉 

   秋天到了,樹葉紛紛了下來,我和文星寫作學校的同學一起去綠茵廣場采樹葉, 我採的樹葉有圓形的,條形的等不同形狀的。它們的顏色有紅,黃,綠,棕四 

  種顏色的樹葉。 

   老師叫我們發揮想象力,把各種各樣的樹葉拼成小動物,書籤,喇叭,口哨, 

  馬車,花籃,蛇,船......開始拼了,我用五片不同的葉子拼成一朵花,用條形的葉子做根,把四片葉子做花芯,我又用一片像船的樹葉做船,用一根條形的葉子做船槳,用像花一樣的做浪花,用許多條形的葉子做波浪,那艘船好像在海上航行......我拼完了,同學們有的用樹葉拼成了小烏龜;有的拼成了小鳥;有的拼成了蝴蝶;有的拼成了小船;還有的同學把樹葉拼成了項鏈。 

  拼完以後,我想,我做什麼事都要動腦筋,不要因為總失敗就不做了,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 

您正在瀏覽: 采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