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可以游泳,吃我最喜歡的西瓜。我喜歡夏天,夏天可以打着赤膊,無拘無束的玩耍……最主要的是因為夏天有個長長的暑假。  

  夏天的早晨,太陽很早就已經升上了天空,我吃完早飯,按照媽媽的吩咐,去給陽台上的花澆水,陽台上種了很多花,粉色的牽牛花,紅色的長春花,藍色的藍雪花,這些花都是媽媽種的,我很喜歡它們。每天我都要給它們澆水,不然它們的花和葉子就會打蔫,沒有精神。  

  夏天的中午,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這時的雲彩也好像害怕太陽的炙熱,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太陽肆無忌憚的照射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路上行人很少,大家都躲在陰涼處,搖着扇子。這時候的我要去游泳池泡上一會,雖然我還不是很會游,但是我喜歡泡在水裡的感覺。 

  夏天的晚上,吃完晚飯,爸爸媽媽帶我去樓下散步,在離小區不遠的空地上,有一處池塘,在這裡可以聽到青蛙的叫聲,呱呱呱的叫個不停。池塘里開滿了荷花,粉紅色的,白色的,綠綠的荷葉,有時候還能看到一個個蓮蓬。爸爸給我摘下一片荷葉,還帶着淡淡的清香……  

  睡覺前,媽媽會給我講她小時候夏天的故事,她說她小時候的夏天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還能看到螢火蟲,有時候她還會跟着小夥伴一起去抓蛐蛐。在夢裡,我和媽媽回到了她小時候的夏天,我看到滿天的星星,看到了飛舞的螢火蟲……

  我真的很喜歡夏天!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