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長高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高了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蘋果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可愛的小兔正站在蘋果樹旁讓爸爸量身高呢!兔爸爸用釘子給它在樹上做了一個記號,代表它的身高。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轉眼間冬天不期而至。天空飄起了雪花,凍得連雪娃娃也戴上了帽子,圍上了圍巾。而蘋果樹呢?雖然它的葉子都掉光了,但它還在寒風中勇敢的挺立着。

  到了第二年秋天,蘋果樹結了許多又大又紅的蘋果。小兔又來到了蘋果樹下,量起了身高。“咦,怎麼回事?上次做的記號,怎麼在我頭頂了?我到底是長高了,還是矮了呢?”小兔不解的問。兔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起來“傻孩子,你在長高,樹也在長高呀,只不過它比你長得快”。

  聽了爸爸的話,小兔恍然大悟,也呵呵地笑了起來。

  二年級:鄒燁添

您正在瀏覽: 我長高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高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