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月亮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惹的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呀,有一句歌詞非常能表達我今天的情緒:都是月亮惹得禍。我就像歌手張宇所唱的那樣幽怨,無奈。是什麼造成我現在的樣子呢?說來話長,今天我和阿賴別約好去黃花山冒險,我們以前也經常進行這樣的冒險,但這次不同的是冒險的時間選在了晚上,聽說今天的月亮特別圓,這也是吸引我們來的一個重要原因。

  到了山腳,我們已經看到了那圓圓的月亮,我難以按捺激動的心情,不由得加快了腳步,在山頂上看月亮一定更加浪漫。就在我們在半上腰的時候,啊賴別突然說要方便,我一時間也有尿意,就和他一起來到一個小坡下面,結果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

  就在我們“代謝”的時候,阿賴別突然大叫起來:“有蟲子快跑。”我突然也感覺到了一陣的疼痛,哇地一下眼淚就出來了,我看見黑夜中一個很小的飛蟲群向我們飛了過來,我們奪路而逃,一下子跑到了山腳,忙乎了半天月亮也沒看成,身上倒是留下了幾個大包。

  月亮啊月亮你如此美麗為什麼不能讓我們好好欣賞呢?偏偏讓我們惹了一身的貨。

您正在瀏覽: 月亮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