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這首歌把我心目中的夏天給唱了出來,讓我一直忘不了。

  夏天的日子就像小溪一樣在慢慢的流動着,流動着……

  早上,藍藍的天空中,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他伸伸懶腰,好像在告訴我們新的一天又來了。太陽越升越高,照耀一幢幢樓房,也照耀着大地。小鳥在枝頭放聲歌唱,地上的花也慢慢地醒來了,也綻放出了笑臉。街上的人漸漸多了起來,都在忙忙碌碌地趕時間。

  中午,太陽像火球一樣高高地掛在了空中,熾烤着人們的肌膚。就連他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熱,想躲進雲層去乘涼。整個大地像快要燃燒起來,處處發燙。

  傍晚,太陽公公西去,小區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在綠茵下下着象棋。嬉戲的孩子們拋向天空的笑聲是那樣的得意、清脆,又是那麼充滿活力。

  夏天的夜晚很美。天上閃爍着無數個星星,好像無數個燈在天空中閃爍着。彎彎的月亮就像小船一樣,它們把夜空點綴得更加美麗。

  我愛夏天,夏天總會給我們帶來許多的樂趣,那份與眾不同的韻味讓我永遠也忘不了。

  夏天小學五年級:李繁華

您正在瀏覽: 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